close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╱洛杉磯報導】
好萊塢女星莉絲威瑟斯本對戲挑剔,拍完《大象的眼淚》後低調神隱,此次在《特務愛很大》穿小褲褲跳熱舞,還著內衣和克里斯潘恩火熱床戰,她笑說:「穿小褲褲跳舞很害羞,拍的時候一直想著如何讓克里斯、湯姆兩個大帥哥覺得我性感。」
片中,她劈腿兩帥男,被問現實生活是否遇過兩男爭搶經驗,她說:「兩個男人為了我爭吵打架?應該是我前夫和我兒子為吸引我注意吧,他們常一個叫『莉絲』一個叫『媽』,一個再叫『莉絲』,一個又不甘示弱叫『媽』,讓我不知道該先聽誰的。」
二選一戰況五五波
她拍戲期間最愛玩「該選擇克里斯或湯姆」的遊戲,「我常問身邊好姊妹,好困擾喔,究竟哪個人比較好,得到的答案都是五五波,兩個都是大帥哥,下決定當然很難。」她表示身邊劈腿真實案例時有所聞,「但我從不做這種事,我討厭說謊,劈腿充滿謊言。」片中最後情歸何處,她賣關子:「看了就知道。」
少軋戲珍惜親子時光
她在片中靠網路交友認識兩男,感嘆自己沒試過,「我從好久以前就沒有隱私權了,如果能變臉,不被別人認出是莉絲威瑟斯本,我還滿想試試看的。」
她被問到近來少拍戲時說:「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很喜歡親子時光,把大部分時間給了他們。」她說:「除非有很特別的劇本,我從影以來沒拍過動作戲,一看到《特務》動作戲劇本就被吸引了,還有兩位大帥哥,好吧,我決定接拍。」
二手筆電二手相機二手手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v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HONY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